没有风来

杂食,关注警告。

【佐鸣】Trouble 2

人设【因为拒绝学妹告白被“诅咒”成为gay的受】X【如果不和男人谈一次恋爱就会一辈子变成单身痴汉的攻】
前篇: https://yamato-for-vergil.lofter.com/post/1d51fafe_116c2d7


-
宇智波佐助,性别男,爱好,身高,体重,血压,均未知。

他最近有个不可向人言说的烦恼。

“……”所以你告诉我是因为我的名字歧视我觉得我不是人吗?鬼灯水月将拳头重重的砸向桌面,后一秒钟他又弹了起来,“靠靠靠靠靠,疼疼疼疼疼。”

佐助没有管水月在一边仿佛要拆了教室一样的动静,自顾自的双手合十,撑着下巴思考人生。

“呐佐助,我跟你说个事。”作为妈妈美琴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这让佐助完全不能依靠表情来判断这件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虽然爸爸和哥哥也是一样的,好事坏事都板着一张脸。

他在妈妈层层叠叠的废话唠叨里提取出了精炼扼要的信息。

1.这是宇智波家族从老祖宗时期留下来的习惯。

2.如果不这么做的话一定会受到命运的诅咒孤独终老。

3.只有成年之后才可以知道自己究竟要面对什么样的事故,并且要在一年内破除他。

所以,这就是妈妈你非要拉着我来看神婆的原因?

宇智波佐助,男,十八岁又两个月,唯物主义者,坐在神婆对面,一脸阴沉。

他的对面一共有三个神婆,合着现在骗钱还都组团了?佐助不屑的抽了抽嘴巴,只想赶紧让这群神神叨叨的人把话说完他好回去读书,今年能不能超过鼬去年的竞赛成绩就在此一举了,他没有别的心思,只想学习。

“又是宇智波家的小崽子。”自来也剔了剔牙,胳膊肘捅了捅旁边的大蛇丸,“上次那个,那个叫什么的,什么时候来的,很优秀的那个。”

“宇智波鼬。”

“啊对对对,就那孩子,我觉得以后可有出息了。你看他这个弟弟长得跟他真像……”

神婆们就会说这种废话吗。佐助不满的圈起手臂,翘起了一个舒服的二郎腿,他开始思考起今天要做点什么,是运动一会呢还是学习一会……

“喂,小子,你。”

佐助目光转向唯一的女神婆,对方额头上菱形的胎记这么看过去格外清晰,不知道的说不定还以为是个纹身。

“你知道你的问题有多大吗。”

我知道我还会坐在这里吗。佐助端正了坐姿,看着用手撑着下巴的纲手。

“你!”

“关系到了宇智波家族的未来!”

佐助一惊,牢牢的盯着此刻神情已经由刚刚的戏谑转变的严肃的纲手,她身边本来懒懒散散坐着的大蛇丸和自来也脸上的笑容也渐渐褪去,坐直了身体。

这么严肃怕是大事了。佐助脑子飞快的运转了起来,在脑海中思考着可能发生的情况和应对的办法。

“你,会孤独终老。”

和数学一起还是和物理一起终老?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会在,永远的,单恋,男孩子这个过程中,孤独终老。”

咦今天出奇了。鬼灯水月看了看外面的大太阳,刚刚是听见打雷声音了啊。是我被香磷打坏脑袋了吗,他用力的晃了晃脑袋,没水啊。

自来也看着突然一下子瘫在椅子上的佐助,又捅了捅身边的大蛇丸,用他自以为很轻的声音说,“这么一看,这个孩子的承受能力没有那个,那个,那个,啊对,宇智波鼬好。”

感受到大蛇丸用眼光表达的你可少说两句没用的话,自来也突然正色道。

“这个是你们家族无法避免的命运安排。咳咳,你也,不要太紧张。解决办法是有的。”

宇智波佐助坐了起来。

“就是找个男孩子,谈场恋爱。”

宇智波佐助倒了下去。

“啊呀又不是什么人都会让你谈的,来来来纲手你看看书里怎么说来着,破除诅咒的方法……”

在此之前,佐助是不相信什么命运,缘分,天意的,但在这一刻,他突然不想坚持他的唯物主义观点。

累了累了。

“你要去找你的命定之人。”

“你们俩关系不会太好,但也不至于太差。”

“你们俩身上有着相似却又不同的特征。”

“你们俩之间有无比强大的力量牵引着你们,是一种羁绊。它不仅仅是你们俩这一辈子的羁绊,它甚至还跨越了时间和空间。”

“你告诉我他有没有什么外貌特征。”佐助干脆利落的打断了好不容易可以宣读他科学与神学相结合理论的大蛇丸,一刀切入问题最根本。

“黄头发。”

“蓝眼睛。”

“会炸毛。”

“我觉得你应该已经想到人选了。”

宇智波佐助觉得这个人生,很艰难了。

跟男孩子谈恋爱不然就一辈子做单身同性痴汉已经是很令人崩溃的事情了,现在知道要谈恋爱的对象是小学操场打过架,初中班级打过架,现在以及未来不知道要去哪里打架的漩涡鸣人。

佐助突然觉得是因为这个城市太小了,大家,都是,熟人,抬头不见低头见。

“所以说你就是在烦这个哦。”水月拿起抽屉里的可乐,美滋滋的吸了一口,他现在的心态在拳头被墙壁教育之后变得无比放松,甚至还有点看热闹不嫌事情大的心情。

是啊刚刚还石乐志直接跑到隔壁班级去告了一个大家都很尴尬的白,然后没等对方回应就又迅速的假装大方走了回来。佐助想了想,把脸埋在了书堆里,这都是不好好学习的错好好学习我怎么会……

“你们直男,真可怕。”
鬼灯水月心满意足的吐槽了一句,甚至没反应过来些什么。



-TBC。


可能因为最近没有要剪的作业所以突然又投身于口胡的海洋里?

水月是想起来很有趣的那个,四个字都是褒义词组合起来是贬义词的富坚义博。

其实是三年前的脑洞了,突然拉回来也不知道怎么写,先把佐鸣两个人人设放出来吧。

也不知道在口胡什么,可能就是想跟着游戏王Vrains入个三点神教巴拉巴拉的。

溜了溜了。

评论(11)

热度(94)